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擅自离队会合巴西国奥 不莱梅宣布告上法庭

    搜狐体育讯 不莱梅(不莱梅资料)俱乐部与中场核心迭戈,在就是否参加奥运的问题上已经闹得不可开交。目前迭戈在没得到不莱梅许可的情况下,已经离开俱乐部前往巴黎会合巴西国奥队。

为此不莱梅宣布将告上体育仲裁法庭,以阻止迭戈参加北京奥运会。

  上周不莱梅就明确表示不会放行迭戈,因为他们需要巴西球星备战新赛季联赛和杯赛。那时迭戈虽然不高兴,但是仍表现得非常职业,迭戈说:“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我将把心思放在不莱梅新赛季的备战上。”

  不过迭戈现在的举动却惹恼了不莱梅,巴西人在与球队管理层交谈后,在没有得到不莱梅的许可下,已经离开俱乐部前往巴黎会合巴西国奥队,为此不莱梅决定把这个棘手的案子交给体育仲裁法庭裁决。不莱梅体育总监克劳斯-阿洛夫斯说:“这对各方来说,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此外不莱梅同样禁止塞尔维亚国脚杜斯科-托西奇参加北京奥运会,而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另一劲旅沙尔克04同样不放行巴西球员拉菲尼亚,但是拉菲尼亚也和迭戈一样离开了俱乐部,加入了巴西国奥队。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