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热身赛-前国安射手破门亨利传人救主 阿森纳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作客哈拉德斯VSE体育场的阿森纳队与匈牙利顶级联赛球队松博特海伊哈拉德斯队1-1握手言和。前北京国安球员科内塞首开记录;本赛季穿上亨利留下的14号球衣的沃尔科特斜射扳平比分。(进球视频)

  这是阿森纳的第二场季前热身赛,对手松博特海伊哈拉德斯是新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上赛季他们以国家二级联赛西区头名身份获得晋级资格。共有12000名球迷亲临现场观战。去年被租借到奥萨苏纳的墨西哥锋线小将贝拉获得先发机会。上半时开场后,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阿森纳很快占据主动。第6分钟,本特纳前场左侧接中场传球横传,德尼尔森11米处劲射,皮球被挡后击中门楣弹出。第10分钟,沃尔科特在禁区中路直接面对主队门将低射角度太正被罗兹萨封出。第14分钟,科内塞22米外的射门迫使阿穆尼亚做出扑救动作。

  第24分钟,科内塞大禁区前沿右肋胸部卸下右侧边线附近的传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阿穆尼亚14米处挑射空门,虽然J-霍伊特奋力回追在门里将球踢出,但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过线进球有效。值得一提的是进球者科内塞正是2003至06年期间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外援。第29分钟,J-霍伊特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在门前5米处发力打门射高。

  第33分钟,克利希左侧突破后小角度打门射在边网偏出。第42分钟,克利希左侧边线附近传中,本特纳卸球后传右侧空当,沃尔科特及时插上,在大禁区右侧14米处右脚推射低球打远角得手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阿森纳与松博特海伊哈拉德斯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阿森纳对阵容做出多处调整。第48分钟,兰德尔前场断球外围射门打高。第53分钟,兰德尔禁区中路乱战中射门被主队门将罗兹萨飞身封出底线。随后比赛节奏不是很快。第71分钟,兰德尔在右肋跑动中22米外打门射高。第79分钟,克利希中路24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擦左立柱稍稍偏出。

  第82分钟,克利希后场滑倒,西蒙拿球沿右侧底线准备传中,萨尼亚封前点做出关键性封堵。比赛临近尾声,坐在场边的温格居然打起哈欠。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科奎林左肋部射门打高。最终,阿森纳与松博特海伊哈拉德斯队1-1握手言和。7月28日,阿森纳将与奥地利的布尔根兰11人队进行热身。(搜狐体育 文治)

  阿森纳:1-阿穆尼亚(46’24-曼诺尼)/31-J-霍伊特、19-G-霍伊特(46’30-特劳雷)、3-萨尼亚、22-克利希/7-维尔谢尔(62’27-科奎林)、15-德尼尔森、16-拉姆齐(46’32-兰德尔)、14-沃尔科特/26-本特纳(62’23-辛普森)、12-贝拉(46’29-兰斯博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伊特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