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第五届“潞安杯”篮球赛 > 第五届潞安杯动态

新疆广汇113-106东莞新世纪 CBA夏季联赛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消息,2008CBA夏季联赛暨“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在潞安集团公司机关体育馆继续进行。代表潞安集团的新疆广汇迎来本届CBA夏季联赛的第三个对手东莞新世纪。

双方激励四节,最终新疆广汇胜出,比分为113比106。四节比分分别为:24-23;37-35;29-35与16-20(新疆广汇在后)。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进入第一节,代表潞安集团的新疆广汇队开场便通过积极跑动穿插,同时不停传球来调动对方防守,两分多钟就已经取得10比3的领先。不过,领先后的新疆广汇明显松懈下来,让对手获得多次轻松投篮的机会,此外新疆广汇在进攻端也失误频频,首节比赛还剩2分半钟时,比分已经被追至22平。第一节结束前,代表大唐石门的东莞新世纪实现反超,比分为24比23。

  第二节开始后,新疆广汇先发制人连续进攻得手,很快取得四分的领先优势。东莞新世纪也不甘落后,加强了凶狠拼抢,这一招果然奏效,接连迫使新疆广汇失误。此后双方开始展开开始了拉锯战,比赛还剩3分钟多时,双方战成44平。次节结束前,比分也仅相差3分,东莞新世纪以61比5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开始演绎三分大战,显然新疆广汇更占据上风,尤其是薛玉洋连续的两记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小高潮。第三节进行到第7分钟,新疆广汇已经领先东莞新世纪6分。此后,东莞新世纪也追回了3分,三节结束,以90比93落后新疆广汇。

  比赛进入末节,新疆广汇继续着神勇的三分球表演,两投两中,将比分再度扩大为99比90。东莞新世纪当然不会缴械投降,拼命追赶。双方由此开始了较长时间的拉锯战。比赛结束前,东莞新世纪仍然没能将比分追平,最终以7分之差败给新疆广汇,全场比分为106比113。

  此场比赛获胜后,代表潞安集团的新疆广汇队已经取得两连胜。

  (搜狐体育方群杰 发自山西长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