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场上位置存争议 俱乐部董事否决主教练安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维也纳1-0林茨 直击孙祥策划绝杀_17
孙祥赎罪策动绝杀球

    搜狐体育讯 周二下午搜狐记者来到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训练基地观看球队训练。可惜,因为主教练临时改变了训练时间,记者没有采访到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和孙祥本人。但是却在俱乐部偶遇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董事艾提拉先生,在和他的交谈中,记者意外了解到有关孙祥的重要信息。   ---您觉得孙祥更适合左后卫还是左前卫?

  记者首先就奥地利维也纳队上一场客场的胜利向艾提拉先生表示祝贺。然后记者开始向艾提拉先生问起一个国内球迷都很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孙祥改踢中场是否是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权宜之计还是灵光一闪的发现?

  艾提拉对记者说,有关孙祥位置的问题,直到目前为止俱乐部高层,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分歧。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孙祥在上一场联盟杯中踢左边前卫的表现比较肯定,所以这一场联赛仍然尝试让他踢左边前卫的位置,一来可以增加他的跑动,锻炼对抗能力。二来也利用他助攻上的优势,为球队创造更多的机会。对于这个新的尝试,一些助理教练并不是很同意,他们认为由于孙祥刚来维也纳不久,他的身体还没完全适应这边的对抗强度和比赛节奏,跑动太多,对他的负担比较大,怕他身体不适应。而另一部分俱乐部高层官员则认为,孙祥应该留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左边前卫这个位置目前对他来说对抗性要求比较高。有关这个问题俱乐部高层将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于下周的俱乐部会议上展开讨论。但是从上一场对林茨队的比赛来看,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还是综合了各方面的建议,既让孙祥有了新的尝试,又及时的把他换下场,没有让他的身体有太多的负荷。所幸的是,达克斯巴赫这一新的尝试似乎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俱乐部和球迷们也没有产生太大的异议。

  作为艾提拉先生个人来说,他并不是很认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孙祥位置的安排。他本人作为足球运动员,他拥有一个非常长的运动生涯。他本人一直踢到了41岁。根据其个人的经验和对孙祥的考察,他认为孙祥更适合左后卫的位置。作为左前卫需要更多的跑动和硬碰硬的对抗,而孙祥在体能储备上还不足以胜任。同时这个位置也不太能体现孙祥个人的特点。

  记者告诉艾提拉先生,其实孙祥过去在中国国青队踢过左边前卫,表现很不错。他对此很高兴,说:“我也希望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这一决定是正确的。但据我对达克斯巴赫的了解,他目前这样使用孙祥很有可能只是一个尝试,我们现在还很难说,他是否想仅仅通过这样的尝试就把孙祥的位置固定在左边前卫。我个人和所有球迷一样也很好奇,孙祥在周六的联赛中将会出现在哪个位置上。”

·上视清纯女主播情系孙祥 当家花旦扬名舞林大会

·谢晖携美女妻子泳装出镜 蓝天白云展示性感身材

·主帅赞孙祥是胜利关键 队友称其水准已超奥国脚

    (搜狐体育 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