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12人名单曝光 丁锦辉无缘北京奥运会?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天,各门户网站纷纷在显要位置挂出经过中国篮协确认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分别是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刘炜、杜锋、李楠、孙悦、陈江华、王磊、张庆鹏。记者电话联系到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他表示:“男篮名单的公布日期是7月25日,现在公布的只是外界的猜测。

  从本月20日刚刚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来看,尤纳斯派出的场上阵容已经把张凯和浙江籍队员丁锦辉排除在外,而王磊、张庆鹏则获得了较多的上场时间。所以这份媒体预测的大名单,与中国篮协即将公布的正式名单是八九不离十了。另外,为了帮助姚明尽快找到最佳状态,中国男篮将于8月6日和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