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陈楠稳定隋菲菲手感冰凉 女篮热身小胜加拿大队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晚,中国女篮在河南济源以75比69第三次战胜加拿大,取得热身赛6连胜。本场比赛中国姑娘显得不是很兴奋,凭借陈楠和刘丹的稳定表现才以6分险胜。

  中国队此役有些慢热,几次进攻都未能得手,倒是加拿大抓住机会打出了几次精彩的进攻。

经过暂停后的调整,陈楠开始发挥内线优势,帮助球队逐渐取得领先。第二节加拿大祭出紧逼防守战术,中国队出现多次失误,送给对手快速反击的机会。本节女篮命中率不高,被对手逐渐迫近比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为37比32,中国队仅领先5分。

  下半场刘丹一上来就命中三分,遏制了对手追分的趋势。宋晓云同时加强了突破,多次造成对手犯规,中国队通过罚球继续保有优势。第四节,中国队再次将进攻重点放在内线,陈楠和陈晓丽的篮下进攻让加拿大显得束手无策。但中国队外线命中率降低,未能给球队更大的帮助。最终,中国队以75比69艰难取胜。

  陈楠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刘丹得到12分,宋晓云贡献了8分。此前有伤的隋菲菲手感冰凉,9投仅1中,得到5分和7个篮板。隋菲菲的手感几乎是全队的缩影,中国队全场命中率仅为38.7%,三分球23投只有7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