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成奥运夺冠大热门 韩国队有望爆出冷门

  2008年奥运会男足战火一触即发,本届奥运会的夺冠最大热门非卫冕冠军阿根廷队莫属,而阵容强大的巴西队和荷兰队将成为阿根廷队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位于A组的阿根廷队从澳大利亚、科特迪瓦、塞尔维亚队的“围剿”中突围而出应无悬念。
卫冕冠军是一支豪华之师,不仅征召了里克尔梅、阿奎罗等世界顶级明星球员,像西甲赫塔菲队的乌斯塔里、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马斯切拉诺等实力派干将都将披挂上场,无论非洲军团还是东欧球队都无法对其构成真正威胁;而技战术较为平均的塞尔维亚以小组第二从本组出线的几率较大。

  B组中,荷兰、日本、美国、尼日利亚四队中橙色军团无疑实力最强,这支刚刚摘得欧青赛桂冠的球队拥有大批效力欧洲顶级球队的年轻天才,如中场的巴贝尔和马杜罗,以及在西甲豪门皇马效力的后卫德伦特。挟欧青赛冠军余威,荷兰应该从本组3队身上拿走足够的分数,另一支出线球队当属同样才华横溢的非洲军团尼日利亚。

  C组的中国国奥队对巴西队一战放在最后,此前迎战新西兰、比利时不是没有获胜机会,只要顺利过关就能挺进8强;即便两战积4分也有望出线。令人担心的是,主教练杜伊被剥夺指挥权后,中方执行教练殷铁生能将这支危机中的球队在短时期内调教到怎样的水准还是未知数。不出意外的话,拥有小罗的巴西军团理应稳获小组头名。

  D组,作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的喀麦隆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季军得主意大利队将与韩国队和洪都拉斯队展开较量。不出意外,喀麦隆队和意大利队将顺利出线,唯一的变数是韩国人可能凭借顽强斗志爆出冷门。

  8强战,阿根廷、荷兰、巴西、意大利最有可能挺进4强,但奥运会男足比赛往往充满无法预测的未知,比如上一届伊拉克人有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前四的壮举。因此,来自非洲、亚洲的青年军都有可能改写历史。但无论如何,眼下这支阿根廷队绝对是实力超群的最大热门,有望卫冕成功。(据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