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苦练山地自行车三年未回家 金牌成为任成远期待

  三年前江苏姑娘任成远就开始了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期,这期间她很难有机会回老家去看看,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奖牌将是对她最好的回报。

  夺金优势

  成绩上升期

  比赛地更加熟悉

  今年22岁的江苏姑娘任成远的成长经历属于幸运型,2000年进市队练山地自行车, 2004年进入江苏省队, 2005年入选国家队。

拼命类型的训练精神使她被国家队教练的周广科“相中”,并且作为主力来培养来出战北京奥运会。

  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期之后,任成远的状态表现得也渐入佳境,她在4月21日进行的2008年国际自盟山地自行车XCO级世界杯比利时站的比赛摘得冠军。

  同时,奥运会的东道主可以提前熟悉比赛地,这个山地自行车这个项目来讲更显得尤为重要,这些都为任成远的奥运金牌路增添了砝码。

  夺金劣势

  强手带杀气

  老江湖想要“抢金”

  年轻某种角度来讲是优势,不过在自行车这个项目上还是老将的天下,此外,在奥运会之前的一些大赛上,一些已经拿到奥运资格的选手则选择了避免再次熟悉的机会,因此某些比赛的含金量并不够。

  在今年4月的国际自盟山地车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德国站上,任成远只收获一枚铜牌,这足见这个项目的起伏很大。而在当时结束的多站比赛之后,在总的积分排名方面,任成远只是名列第三位,名将卡伦蒂耶娃则是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