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入主亚泰引出一猜想 国足主帅内战谁最行

    搜狐体育讯 7月23日,前国足主帅福拉多正式成为长春亚泰队主帅。加上福拉多,中国足坛各支俱乐部中目前活跃着多名前国字号教练,比如裴恩才、马良行、贾秀全和朱广沪等等。别看这些前国字号教练外战外行,但是在中国联赛中却内战内行,福拉多恐怕也不例外。一旦国奥"罪人"杜伊也跟着福拉多一样落户中超,比如入主青岛,前国字号主帅PK将成为中国绿茵场上的一道独特风景。  

  裴恩才联赛发威

  最近活跃在中国足坛的国字号主帅当推裴恩才。作为2005年中国女足的主帅之一,他在女足主帅岗位上很失败,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中超与中甲赛场上如沐春风。

  2007年初,裴恩才还是武汉光谷足球队的主帅。虽然他的球队是主场龙客场虫,但是07赛季过半时,他的球队还是中超第七名,与俱乐部保八争六的目标一致。不过武汉俱乐部却以莫须有的罪名让他在9月下课。

  2007年中秋节,保级边缘的河南四五队做出主帅调整:冲超功臣门文峰下课,裴恩才从武汉下课一周后在河南再就业。最终裴恩才成功带领河南队完成保级任务。

  2008年,河南四五队再次换帅,裴恩才再次下课,但是他马上又到江苏舜天再就业。今年他带领的球队在中甲一路领先傲视群雄,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冲超梦想已指日可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