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赵旭日:战巴西前锁定出线 奥运会上争取进个球

  不同的教练有不同的用人标准,当年参加世青赛时,赵旭日是队里的绝对主力,到了杜伊手下,他却逐渐沦为替补。在杜伊的战术体系中,中场采用菱形站位,周海滨牢牢占据了唯一的主力后腰位置,赵旭日更多是在作壁上观。

但在殷铁生接管国奥队后,形势发生了变化,赵旭日的机会突然多了起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他更是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进军18人名单的希望大增。而赵旭日则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奥运会上为球队建功立业,最好能进个球。

  晨报:对于奥运会,你个人有怎样的期待?

  赵旭日:希望我们队能够打得很顺,能够完成任务,也希望我自己能够获得出场机会,最好能进个球。

  晨报:很多人对国奥队的前景感到悲观,作为球员,你怎么看待?

  赵旭日:我们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吧,对手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去拼。

  晨报: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是巴西,这是不是意味着,前两场比赛中你们就要争取出线?

  赵旭日:那是肯定的。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把出线希望留到拼巴西那一场。

  晨报:争取在前两场比赛中拿到6分?

  赵旭日:必须的。先不用考虑后面的比赛,第一场必须得拿下,这没什么可说的。

  晨报:对几个对手是否已经有了一些了解?

  赵旭日:现在了解得还不多,前段时间我们队里看了一场比利时对荷兰的比赛录像,不过那也是一年前的。至于对手的最新情况,我们队员还没有什么了解,教练可能会比较关注吧。

  晨报:国奥队的自身备战情况怎么样?

  赵旭日:应该还不错吧,体能、战术,该练的全都练到了,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吧。

  晨报:但现在教练换了,你们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的要求?

  赵旭日:殷导以前带过我们,大家对他都不陌生,适应起来也很快。现在队里各方面都挺好的,训练正常,气氛也不错,就等着打奥运会比赛了。(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