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刺至少两年合同留老将 托马斯恐挤走霍里芬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今天和老将前锋科特-托马斯续约。虽然合同的细节内容没有公布,但据马刺总经理巴福德说,托马斯至少将在马刺效力两个赛季。

美联社分析称,托马斯的续约暗示着马刺可能已经准备和老将罗伯特-霍里分手,同时迈克尔-芬利留队的希望进一步减少,后两人都是非受限制型自由球员。

  “托马斯是上赛季我们打进西部决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我们要追逐总冠军,科特将继续扮演重要部分,”巴福德说。“我不知道他的职业生涯能维持多长时间,但至少我们知道未来两年他都将和我们在一起。”身高6英尺9的托马斯是一名有14年NBA经验的老将,自从今年2月从西雅图交易到马刺后,托马斯在28场比赛中场均为马刺贡献4.5分4.9个篮板。在季后赛的全部17场比赛中,托马刺场均拿下4.1分4.9个篮板。

  为了得到托马斯,马刺当初将布伦特-巴里和弗朗西斯科-埃尔森都送给了超音速,目前巴里已经和火箭签约。托马斯曾先后效力过热火、小牛、尼克斯和太阳,在817场职业生涯比赛中,托马斯场均上场27.3分钟得到9.7分7.4个篮板。

  在托马斯留下后,下赛季开始将年满38岁的霍里预计很难再留在马刺,而和托马斯都是36岁的芬利恐怕也只能离开。对于这两名老将的地位,巴福德并没有作出评论。马刺已经签约了自由球员罗杰-梅森,他将担任替补后卫的角色,而新秀乔治-希尔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后卫位置上的板凳深度。

  除了托马斯外,马刺还希望21岁的马西米能在前锋位置上得到更多上场时间。这位马刺2005年的新秀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锻炼,上赛季场均得到17.1分8.2个篮板。马刺留下托马斯就是希望能更多的帮助马西米的成长。“托马斯现在非常适合我们的需要,”巴福德说。“他非常成熟,能在球队更衣室发挥作用,获得一次总冠军对他非常重要。”(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巴福德 | 巴里 | 芬利 | 霍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