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瘦身男篮28日抵达南京 还有钻石杯要打暂不裁员

  分入了死亡之组,留给中国男篮备战的时间也不多了,昨天记者获悉,中国男篮将在28日下午抵达南京,而下了飞机之后他们会立刻到奥体中心训练。昨天,中国男篮最终12人名单也已明朗。

  尽管尤纳斯在斯杯上表示,由于还有钻石杯比赛,男篮暂时不会裁员。

不过,实际上,男篮的最终12人名单,在上周的篮管中心会议上已经确定。据内部人士介绍,上周篮管中心的中层领导一起开会,研究了男女篮的12人奥运名单。而在男篮方面,丁锦辉、张凯成为奥运名单的最后落选者。

  目前,篮管中心还未宣布奥运12人名单,丁锦辉和张凯落选的消息也未经篮协证实。不过,来自张凯所在俱乐部东莞新世纪的消息称,张凯将在最近尽快前往山西长治,随东莞新世纪征战“潞安杯”CBA夏季联赛。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 时表示,中国男女篮的12人名单,将和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名单一起公布。25日,中国代表团的名单将发布。

  28日下午,瘦身的中国男篮将飞抵南京,4点半到6点,中国男篮将赶往奥体适应场地。

  快报记者 沈忱

  男篮12人名单: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锋、王磊、张庆鹏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