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吉诺比利关键失误难救主 西班牙2分险胜阿根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西班牙90-88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奥运会热身赛中上演了一场世界篮球顶尖高手的对决,最终主场作战的西班牙男篮以90-88惊险的战胜了阿根廷男篮,吉诺比利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得到18分,但是也正是他的失误将胜利拱手让给了西班牙人。

  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男篮已经取得了奥运热身赛的3连胜,卡尔德隆得到了西班牙男篮最高的18分,作为阿根廷男篮的标志性人物,吉诺比利同样砍下了18分,其中的11分是在第四节获得,在他的努力下阿根廷男篮一度扭转了10分的分差。

  吉诺比利在比赛还剩7秒钟时本有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他却在如此关键的时刻错失了一个罚球的机会,在比赛还剩18秒钟时吉诺比利同样有机会利用对手纳瓦罗的失误帮助阿根廷取得胜利,但是这位马刺队的三驾马车之一却错失了一次上篮得分的机会。

  最终阿根廷男篮只能遗憾的收获了一场热身赛的失利,阿根廷男篮在北京奥运会男篮分组中被分在A组,而西班牙男篮与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被分在了B组。(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