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博尔特期待奥运复仇 罗伯斯再进13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2008年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站揭幕,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00米栏决赛中,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9秒88的成绩夺得金牌,世界纪录保持者另一位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9秒89的成绩获得银牌。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2秒91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美国选手奥利弗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以13秒04的成绩获得银牌。赛后国际田联对两场比赛做出点评,文章摘译如下:

  鲍威尔险胜博尔特

  鲍威尔从起跑点就像飞了出去,与同胞博尔特的对抗中,他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简直就是根本攻不破,他也没有期望世界纪录保持者会轻易的束手就擒,0.01秒的微弱优势便是证明。

  鲍威尔最终以9秒88夺冠,但是如果博尔特的起跑同样完美的话,那么胜利最终会属于谁也许还很难说。当鲍威尔第一个冲过终点后,博尔特看似以一种讥讽的姿态注视着胜利者,那样子好像在说“下次等着瞧!”以非常微弱的劣势失败,可以理解博尔特的这种表现,在很快就要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也许会看到一场更为激烈的较量。

  不管怎样,鲍威尔毫无疑问的完美归来,希望他已经将伤病的担忧完全抛之脑后。

  赛后鲍威尔说到:“今天的比赛我确实非常兴奋,我的目标就是胜利,我的起跑快而迅速,比赛中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速度,我非常期待马上就要到来的奥运会。”  

  罗伯斯再进13秒

  如丝绸一般平滑,现在已经是罗伯斯的110米栏天下,世界纪录保持者以12秒91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古巴人这场比赛有一个主要的任务,就是在2008年中跑的最快的美国110米栏选手奥利弗前重新树立起权威,因为罗伯斯曾在今年6月1日的柏林被对手击败过,最终罗伯斯做到了,奥利弗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以13秒04的成绩获得银牌。(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