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皇帝扭伤脚踝退出训练 伤病恐成梦八队最大障碍

梦八训练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ESPN消息,美国男篮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奥运备战训练,但是在训练当中却出现了状况。“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当中踩在了陪练球员凯文-杜兰特的脚上,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在与陪练队的对抗训练中,勒布朗-詹姆斯踩在了陪练球员凯文-杜兰特的脚上,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杜兰特毕竟是一名年轻的NBA球员,詹姆斯的这次受伤也是意外。“他(詹姆斯)认为,这只是一次轻微的扭伤。同样我们的训练师在观察之后,也确定这只是一次轻微的扭伤。明天我们将继续观察他的情况,我个人认为这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但我们还要看看明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美国男篮总教练迈克-舒舍夫斯基说道。

  詹姆斯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受伤之后他一个人坐在板凳上观看队友的训练。训练师将继续观察詹姆斯的脚踝伤势,“小皇帝”将暂时缺席球队的训练课程。现在除了詹姆斯之外,美国国家队中的德怀特-霍华德和科比-布莱恩特的身上也有伤,如果不能很好的解决伤病的问题,那么美国男篮的整体实力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杜兰特 | 凯文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