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阿根廷公布18人参赛名单 梅西在列40元即可观看

  本报讯

  丁元元买到了上海奥足赛的门票,许多球迷一直处于忐忑之中:梅西究竟会不会来上海?里克尔梅究竟会不会参加奥运会?昨天,这个悬念终于尘埃落定,球迷们心中悬着的大石头也可以落地了。在阿根廷男足公布的18人参赛大名单中,这两位大牌全部在列,没有特别的意外,他们将肯定会出现在上海体育场。
8月7日,阿根廷将在上海体育场对阵科特迪瓦;8月10日,阿根廷将同样在上海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两场小组赛的最低票价均为40元,最高票价也只要150元。花40元,上海球迷就可以在家门口欣赏梅西的炫目球技!

  阿根廷男足的同组对手包括了德罗巴领先的科特迪瓦、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国奥队。如果顺利从小组赛出线,他们还可能返回上海参加1/4决赛。

  虽然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是U-23的适龄球员,但由巴蒂斯塔指挥的这支球队依然是球星云集。除了大名鼎鼎的梅西之外,马德里竞技的核心阿奎罗、皇马中场加戈和意甲的后起之秀拉维齐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球星。

  在确定三名超龄球员的人选中,奥运会的卫冕冠军则遇到了很大的阻碍。除了早早确定的里克尔梅和马斯切拉诺之外,巴蒂斯塔心中的理想人选是德米凯利斯和海因策,然而拜仁和皇马均以赛事紧张为由拒绝了阿根廷足协的请求。最终他们不得不召入了在安德莱赫特效力的后卫巴雷哈。

  阿根廷国奥18人名单

  门将:乌斯塔里(赫塔菲)、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萨巴莱塔(西班牙人)、加雷(皇家马德里)、蒙松(博卡青年)、法奇奥(塞维利亚)、巴雷哈(安德莱赫特)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家马德里)、何塞·索萨(拜仁慕尼黑)、巴内加(瓦伦西亚)、里克尔梅(博卡青年)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拉维齐(那不勒斯)、阿奎罗(马德里竞技)、迪马里亚(本菲卡)、阿科斯塔(塞维利亚)、博纳诺特(河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