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成耀东语录:陕足并非中超强队 为国足选将悲哀

  “本场比赛的技、战术含量与当年的德比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眼下的联赛都不是很好看,粗野的作风代替了当年的理性技战术发挥。……我们离开上海早已是事实了,还是要特别感谢上海依旧有这么多支持当年国际的球迷。”

    ——这是成耀东率领球队回上海与申花队比赛后说的一番感慨。

  “我们在听说了孙继海要离开曼城俱乐部的消息后,想到了引进他的可能性。在这之前,我们和他本人已经取得过联系。当然,也仅限于了解他的情况。”

  ——5月底,成耀东证实了他有意引进孙继海一事。不过,此事已经落空。

  “作为中国足球的一分子,我和我们的俱乐部始终把为中国足球培养人才放在首位。作为目前中超联赛的领头羊,如果我们队有球员具备进入国家队的能力,却未能得到征调,这应该说是一件十分悲哀的事情。”

  ——5月中旬,在得知最新一届国家队中没有一名陕西宝荣队队员时,成耀东的话语中带着明显的情绪。

  “今天我们双方球队都是按照中国足协的义赛要求进行比赛的,也算是我们足球人为四川抗震救灾做点贡献。联赛能够正常举行,已经很不容易。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

  ——5月17日,在四川地震后进行的首轮中超联赛(义赛)后,成耀东说了这番话。

  “连‘大帝’都拼命了,其他人怎么能不努力啊!”

  ——当李毅的状态也在逐步复苏时,成耀东开起了这位爱将的玩笑。

  “前五轮的比赛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还不能说我们队就是强队。”

  ——在主场击败北京国安、陕西宝荣首次登上联赛榜首位置时,成耀东谦虚地说。

  “去年,由于引援工作进展不顺利,我们制定‘保八争六’的目标时显得匆忙了一些。再加上后来几场比赛出现意外事件,球员在心理方面出现了些问题,因此没有能完成目标。今年,各方面工作都准备的比较充分,我们针对去年进攻力薄弱的问题引进了多名颇具实力的进攻球员,我们的内外引援工作都比去年理想的多。前阵我去足协开会时看到了我们球队上个赛季的数据,进球数排在第九,净胜球排第七,攻入对方禁区次数甚至达到了第三,这些数据都反应出我们完全具备‘保八争六’的实力。”

  ——3月20日,成耀东在联赛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的新赛季的目标。看来,他的自信最终成为了事实。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