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终极名单:不召王永珀毛剑卿 朱挺沈龙元进替补

  今天,国奥队将确定参加奥运会的“18+4”终极名单,这份名单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昨天,面对记者们的询问,国奥队教练组仍用“还没有确定”来搪塞,看来这份终极名单的确让教练组伤透了脑筋。

  国奥队此前确定了“18+4”的名单,不过那是在杜伊下课之前确定的,在殷铁生上任后,调整名单成为必然的事情。

随着蒿俊闵、赵旭日等替补角色重新被重用,此前在杜伊时代风光无限的陈涛、朱挺等人的处境就显得有些尴尬了,甚至有消息表明这两名球员将被殷铁生最终放弃。在昨天的训练中,和队友们轻松的表情相比,陈涛和朱挺的情绪都不是很高,尽管记者们希望球队安排球员采访,不过考虑到目前属于比较微妙的阶段,训练结束后全体队员都没有接受采访。尽管外界一度传言殷铁生将召入王永珀和毛剑卿,不过这两名球员昨天依然没有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上,可见殷铁生也在犹豫是不是召入上述两人。

  对于记者们的猜测,教练组并没有过多回应,只是表示名单还没有确定。事实上,殷铁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达不到目前战术要求的球员肯定要被替换,当然我会先考虑队内现有的球员。”对于目前的22人,殷铁生尽管对于个别球员的状态不太满意,不过名单之外的球员在身体和体能上也未必能够跟上国奥队的备战节奏,毕竟中超已经暂停一段时间了。在这种现实面前,殷铁生肯定不会轻易召入王永珀和毛剑卿,不过考虑到朱挺等球员的状态和体能都很糟糕,4名候补球员的名单肯定会发生变动。

  截至本报昨天截稿时,从国奥队教练组传来最新的消息,初步确定朱挺、沈龙元、戴琳和张鹭被放入替补名单。一位教练组成员解释说:“戴琳和张鹭无缘正式名单在情理之中,朱挺和沈龙元进入替补名单完全是因为体力和身体存在问题,最终被殷铁生放弃。”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