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加拿大公开赛周四开杆 吉姆·福瑞克瞄准三连冠

    搜狐体育讯 

    美巡加拿大公开赛将于本周7月24日-27日举行,本赛事总奖金为500万美元,上届冠军是美国老将福瑞克。今年是连续第2年,吉姆·福瑞克到RBC加拿大公开赛不仅是为了卫冕,还是追求赛季的首个冠军。

  “开始一年的比赛时,我的目标就是夺冠,很明显,今年还没实现,很让人失望。”38岁的福瑞克说。“我还有一个目标就是进入莱德杯队,并希望是在获胜的莱德杯队。首先和最重要的,我想夺得一些高尔夫比赛的冠军。

如果我做到了,随后的事情才会发生。”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13个冠军,目前排在美国莱德杯资格排行榜的第5位。因为伍兹的缺席,排在资格排行榜前9名的球员将自动入选美国队。目前前9名的球员中只有福瑞克和排在第9位的伍迪·奥斯汀今年没夺得过冠军。

  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是第23次回到Glen Abbey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赛事99年的历史上,它是举办次数最多的球场。共有5名球员曾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连续夺冠,他们是福瑞克、萨姆·斯尼德、里奥·迪盖尔(Leo Diegel)和埃德加(J. Douglas Edgar)。加拿大公开赛是PGA巡回赛赛龄第3长的国家公开赛,目前为止,还没有球员连续3次夺得过冠军。

  本周的天气也可能成为相关因素。Glen Abbey球场标准杆为71杆,长7,273码。因为周日的降雨量达到大约4.5英寸,球场在周一关闭了。虽然潮湿的条件会让球场打起来感觉很长,但相对很容易,如果能避开4英寸多的早熟禾长草的话。

  风的影响是可以忽略的,不象福瑞克和大约20名球员在皇家伯克戴尔要经历大风的考验。球员们会迅速的从林克斯球场的状态调整过来吗?过渡从来都不容易。

  包括福瑞克在内,本周共有6名前加拿大公开赛冠军,他们是2005年的马克·卡卡维其查、2003年的鲍勃·托伊(Bob Tway)、2001年的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1998年的比利·安德瑞德(Billy Andrade)和1996年的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