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帆船进校园志愿者阿帕德:孩子群里的金牌教练

   桑迪·阿帕德是位很知名的帆船教练,不仅因为他执教的奥地利队在最近的两届奥运会上均摘金夺银,最主要的是他的另一身份让青岛人认识了这位来自匈牙利的友人——青岛“帆船运动进校园工程”的志愿者。

  桑迪对记者说,2006年青岛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林志伟女士真诚地邀请他给孩子们做教练时,他愉快地接受了,“能成为一名推广帆船运动的志愿者我很高兴,也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孩子们远离网吧,走出户外,了解大自然、保护大自然。

”令他由衷赞许的是,青岛市政府为在青少年中推广和普及帆船运动花费很多人力和财力,这在其他国家是少有的。

  他说,奥地利约有1000万人口,其中5万人参与帆船运动。

  2006年,青岛市提出要让1000个孩子掌握驾驭帆船的技能,这只是普及这项运动的起点,他希望今后能看到海上到处白帆点点,5000个或者更多的孩子从事这项运动。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