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足球

罗比尼奥受困于俱乐部 皇马球星宣布退出国奥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队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做出一个令人失望的决定,在他出席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不会跟随巴西国奥队参加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接下来的日子他将留在皇马集训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罗比尼奥此前作为超龄球员,入选了巴西国奥的参赛名单,对于不能参加奥运会,罗比尼奥也表示了遗憾,他说:“很不走运我将不能跟随巴西队参加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我今天会跟随皇马前往奥地利集训,俱乐部也认为我留在队中会更好地准备新赛季,对此我也尊重球队的决定。”

  在发布会上罗比尼奥并没有透露退出奥运会的原因,不过根据《马卡报》等媒体透露,罗比尼奥在训练中趾骨受伤,加上他目前身陷转会切尔西的传闻,需要和俱乐部之间处理一些个人的私事,所以他最终只能答应了皇马俱乐部让其留队的要求。目前皇马俱乐部已经向巴西足协发去了传真,希望巴西国奥队能够放行。

  罗比尼奥拒绝参加奥运会对巴西国奥队无疑会是一个打击,在此之前,AC米兰已经明确表态不会让卡卡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德甲的不来梅队也拒绝让中场核心迭戈前往北京,如今他们又失去了一直深受信任的罗比尼奥,肯定会使渴望摘得足球金牌的巴西队受到很大的影响。 (丁斌)

  相关新闻

  梅西的奥运梦也有点悬

  昨天奥委会主席罗格亲自表示他可以不来

  梅西无疑是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最璀璨的明星。尽管阿根廷足协早就将梅西列入了参赛名单,但这位巴萨球星能否最终出现在奥运会上现在却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在阿根廷足协和巴萨扯皮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日出面调停,“如果有参加欧冠资格赛的球队反对球员参加奥运会,球员可以不去。”

  “先前,我们告知各个俱乐部,让他们同意23岁以下的球员代表他们的国家,去北京参加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态度来了一个大转弯,“不过,我们会做出一个例外,因为有欧冠资格赛的球队反对球员离开,因此为了防止受伤,球员可以不去参加奥运。”罗格的这番表态,无疑说明需要为巴萨参赛欧冠的梅西完全可以不参加奥运会。

  阿根廷足协想要梅西参赛,巴萨也有理由不放人,皮球现在就被踢到梅西这儿了,“现在,梅西自己将决定是否参赛。”此间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本人有很强的为国效力的愿望,梅西将在周一正式做出决定。 肖强

  新闻延伸

  参赛队员改成19岁?

  参加欧冠资格赛的球员可以不参加奥运会,一旦罗格的最新表态被各个参赛球队广泛运用,毫无疑问会有更多的球员可以名正言顺地缺席奥运会,就拿阿根廷国奥来说,阿圭罗和马斯切拉诺将代表马竞和利物浦参赛,他们都可以不用来北京。事实上,围绕着奥运参赛名单,争议一直不断。为了避免类似争议再次发生,布拉特甚至建议参赛球员年龄从现在的23岁以下改为19岁以下。

  

(责任编辑:王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比尼奥 | 罗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