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布莱克本队长尼尔森火线增援 新西兰队实力升档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这支新西兰国奥队里,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莱恩·尼尔森是最大牌的球员,只是,由于英超新赛季迫在眉睫,他的奥运行程至多只能容下两场小组比赛。

  三个超龄球员的回归,可以让新西兰国奥队的整体实力提升一个档次,至少,新西兰国奥队主教练雅克布斯是这么认为的。

“对于我来说,让一些球员离开球队是非常残酷的,但是我们必须保证入选的球员是最好的。”很显然,最让雅克布斯高兴的事情莫过于三名超龄球员的加入。“我们得到了想要的超龄球员,他们的加入将会让我们实力得到提升,同时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会帮助我们这些年轻的球员。现在,这支球队的结构非常合理。”

  在三名超龄球员当中,最让雅克布斯倚重的是莱恩·尼尔森,另外两名超龄是前富勒姆队中场西蒙·埃利奥特以及凯尔特人前锋克里斯·齐伦,这使得原先被认为是鱼腩的新西兰队提升了一个档次。尼尔森是布莱克本的队长,也是这支国奥队的核心球员,他的大赛经验和防守才能将是新西兰队赖以生存的法宝。不过,对于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事宜,英超布莱克本还是补充了附加条件。

  目前,新西兰国奥正在东南亚进行奥运前的热身,但遗憾的是,尼尔森只能等到球队到中国后再到球队报到。这样,这位30岁的硬汉球员将没有和球队一起参加热身比赛的时间。不仅如此,根据尼尔森和俱乐部新任主教练保罗·因斯的约定,他将在沈阳参加完对中国队、巴西队的两场比赛后返回英格兰,时间是8月10日。届时,布莱克本将在新赛季的英超揭幕战中迎战埃弗顿。

  即便尼尔森的奥运路只能维持半个月,主教练雅克布斯还是显得心满意足。他透露说,能让布莱克本队同意放人,其中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谈判过程,能够达到今天的效果依旧令人欣喜。而除去三名超男外,新西兰国奥最有名气的就是中前场万能型选手、2006年新西兰年度最佳新秀杰里米·布罗基以及国青队杀手克莱格·亨德森。前者有着“新西兰天才”的美誉,后者则是2006年新西兰国家青年联赛的金靴奖得主。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 雅克 | 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