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于大宝训练配对艾马尔 灵敏度测试超越梅西偶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3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孙祥近期在奥地利维也纳的出色表现,球迷们也燃起了对新赛季中国海外球员的期待。结束上赛季租借,回到葡超劲旅本菲卡的于大宝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博客中,他介绍了最近训练的状况。特别是在训练中和阿根廷核心,金童梅西偶像艾马尔的配合。以下是于大宝博客内容:

  又一周期过去了,今天难得的休息了一天.自己也选择了放松自己,去里斯本跟朋友吃饭,购物.心情挺好,身体的疲劳也随着心情恢复的不错.

  最近训练中,新面孔很多.但最大牌可能是艾马尔了.没想到他随队第一天的训练教练就安排他和我配对训练.结果训练中频频出现搞笑现象.在给大家做灵敏反映时.没想到我给把他恶搞了一下.我做的动作他都给做反了.搞得大家哈哈大笑.本来让我们出来做示范.结果出来个反面教材,呵呵,第二天媒体也嘲笑了一下他.可能第一天不太适应,还没倒过时差吧^_^.不过生活中的他很低调,很少说话,有什么事只不过问一下,吃饭时我和他一桌,还主动给我倒咖啡.一点架子没有.平常人一样.但在球场上大家应该知道他的厉害.我希望他的到来能给本菲卡带来帮助.

  我现在也体会到比赛的重要性了,通过两周的训练,由比赛来检验你的训练成果.这样你的状态就能一直保持好.上赛季跟我租界出去的队友现在已经又到aves了.而我却没有回去.但这不能说明我已经确定留在本非卡了.如果有合适的球队,我想租借出去打比赛也未必不好.20岁这个年龄一年最少要打到20到30场比赛,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如果不打比赛,身体情况跟不上,比赛经验积累不了,光顶着个本非卡名字没用.都是在害自己.一切只要对我足球方面有帮助就好.坚持.......

  进入于大宝博客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