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陷入死亡组美国男篮也郁闷 表示小组赛异常艰难

  据新华社电 在北京奥运会男篮队伍全部确定之后,美国队也表示自己所在的B组小组赛异常艰难。

  美国队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说:“在希腊和德国队加入之后,这个小组的比赛变得异常激烈,现实是有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将无法进入到八强阶段。

  B组的队伍包括2006年世锦赛的前三名,分别是西班牙、希腊和美国。如果按照国际篮联的排名,则是第一美国、第三西班牙、第六希腊、第九德国、第11中国和第14安哥拉,各队实力之强毋庸置疑。

  美国队现在还在拉斯维加斯集训,25日结束集训后将先和加拿大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美国队将到中国实地热身,分别于7月31日和8月1日在中国澳门对阵土耳其和立陶宛;然后于8月3日和5日在上海对阵俄罗斯和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