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李金羽济南激情传递圣火 步伐矫健吻祥云(视频)

  视频:大步奔跑步伐矫健 李金羽激动心情吻祥云

  奥运官网7月23日讯 今天奥运火炬来到“泉城”济南,济南站火炬可谓星光熠熠,明星火炬手众多。其中,第18棒火炬手足球运动员李金羽的传递可谓激情十足。

  今天的传递,到现场观看的观众很多,整个传递现场气氛热烈。李金羽从接过火炬的那一刻开始就显得十分兴奋,在刚刚下过雨还有些湿润的道路上大步奔跑,步伐矫健而有力。高举“祥云”的他一路都在大声呼喊,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李金羽在传递的过程中还深深地用力亲吻“祥云”,他张开双臂,激情呐喊,整个传递过程感染力十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与下棒火炬手的交接时,他们两人都单膝跪地交接圣火,表达了对圣火、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崇敬之情。

  李金羽是健力宝时代的主力前锋,抢点意识出众,以中国健力宝队的首席射手身份入选国家队,现效力于山东鲁能俱乐部。1998年亚运会,21岁的李金羽一战成名,2004年转会山东鲁能。2004年伤愈复出重归国家队担负得分重任。1998法国“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获第三名;98足协杯亚军;2000年99超霸杯冠军;入选中国足球龙之队最佳阵容;2002年甲A联赛最佳射手。2006年他以29球傲视群雄获得中超金靴,并帮助鲁能第二次获得双冠王。2007年李金羽打入联赛100球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人,并且帮助鲁能夺得中超季军,年度获得中超金靴奖。(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刘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