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新赛季曼联重拾高产中锋 爵爷变阵只因愧对一人

重拾杀手本色?
重拾杀手本色?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个赛季的英超和冠军联赛中,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一直将鲁尼放在不合适的位置,这也导致了小胖的进球数量大幅下滑。不过据《太阳报》报道,爵爷在新赛季中将推翻上赛季的布阵,将鲁尼重新安置在中锋的位置上。

  对于鲁尼上赛季进球数过少,弗格森也表示了自己的内疚。“我认为,在这件事情上,我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苏格兰老人承认道,“尽管他为球队作出了许多牺牲,但是韦恩却从来没有过抱怨,这对于一个年轻小伙子来说是很难得的。”弗格森补充道:“在新赛季中,我们会重新安排鲁尼的位置。我认为最适合他的还是中锋,或者是影子前锋。他的侵略性,娴熟的左右脚技术,快速的突破,以及强悍的身体使他完全可以胜任这两个位置。我从不怀疑韦恩的得分能力。”

  现年22岁的鲁尼在上个赛季虽然也打进了18个进球,但是与前一个赛季相比还是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此外,球王贝利也在上周末公开质疑鲁尼,认为英格兰国脚在过去的四年之中并没有进步,属于被人们高估的那一类球员。鲁尼的成名作是一脚打破了阿森纳的不败金身。随后,红魔花费了2600万英镑的高价将他从埃弗顿挖来,而且绝对物超所值。

  “鲁尼只有22岁,还属于一个未成品,上升的空间依然很大,”弗格森对于“小胖”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在他18岁的时候,我们就为他支付了2600万。不管从何种角度来看,这都是一桩杰出的交易。上个赛季里我更多的把他安排到纵深区域,为同伴扯出空挡和制造机会,这使他的进球数有了下降,但是韦恩并没有抱怨,这种职业精神在他这个年龄并不多见。很多球员在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之后便不再尝试创新,而他则敢于接受新的挑战,他甚至可以出现在中场。”

  谈到英超新赛季的格局,弗格森认为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我觉得英超还是‘四大豪门’的天下,不过我也希望能够看到其他俱乐部打破这种格局。尽管我们和切尔西的优势地位比较明显,但是我不会排除阿森纳和利物浦。阿森纳在上个赛季的开局不错,只是随着球员伤病的出现他们的成绩才出现了下滑。”曼联现在距离利物浦的18座顶级联赛冠军纪录只相差一城,爵爷认为完成这一点并不困难。“利物浦是值得尊敬的球队,但是每次与他们相遇,我的斗志就异常旺盛,同他们比赛非常激烈。不过我不认为追平利物浦的冠军次数纪录有多困难。老实说,这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韦恩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