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锦赛冠军叶帅落选 董栋陆春龙携手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他是中国蹦床史上首个世界冠军、他是2007年蹦床锦标赛的新科世界冠军、他拥有“世界第一高度”的美誉,他就是叶帅。正当人们对中国奥运代表团蹦床参赛名单纷纷猜测的时候,从蹦床队内部已经传来消息--叶帅落选北京奥运会蹦床队参赛名单。 >>你认为叶帅缘何未能入选

  根据北京奥运会蹦床比赛的规则,一个国家最多有两名选手参加比赛。而目前蹦床男队人才济济,不光有世锦赛、“好运北京”蹦床邀请赛冠军叶帅、世界杯加拿大和中国站冠军董栋、还有刚在2008年蹦床世界杯瑞士站夺冠的陆春龙。三名好手之中只能选择其中之一,难度颇大。

  但在外界的猜测名单中,叶帅一直是首先确定的那个运动员。不光因为他是世锦赛冠军、还因为中国男子蹦床的两张入场券是他和董栋联手拿下,“叶帅进军奥运会没问题”成为了大多数人的想法,甚至连美国一家电视台都将叶帅列为重点关注的45名中国奥运选手。

  据了解,中国蹦床队的奥运选拔主要根据国内主要几站比赛来确定,其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是5月在上海举行的2008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北京奥运会选拔赛。在那场比赛中,江苏选手陆春龙表现出色,继获得世界杯系列赛比利时站冠军后再次夺冠,叶帅获得季军。接下来,涨了难度的陆春龙又在6月的世界杯瑞士站夺魁。目前,他还超过叶帅0.1个难度系数,总和为16.2。

  陆春龙的出色状态让他成功地将与董栋携手出战奥运,而叶帅则遗憾落选。目前,体操中心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正选名单已经上报体育总局,这其中也包括蹦床队的奥运名单。但名单需要中国代表团审批后,才能正式对外公布。如果正选队员中意外出现伤病,按照规则,在8月16日蹦床资格赛开始24小时之前。都可以临时更换队员。(铁手)

    延伸阅读:中国蹦床跨入世界一流行列 北京奥运目标冲两金
              叶帅领衔男子蹦床军团奥运冲金 优劣势对比明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帅 | 陆春龙 | 董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