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泳将可自选泳衣 Speedo鲨鱼皮为中国队提速

    搜狐体育讯 近日记者获悉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宣布中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被获准自由选择比赛泳衣,同时正式要求Speedo中国公司向中心提供足够的LZR RACER(鲨鱼皮第四代)以供使用。

  NIKE为了赞助游泳这个拥有32个单项比赛的绝对大项,与游泳中心签署了4年100万美元的巨额赞助合同,为中国游泳队提供比赛装备。然而长期专注于篮球、田径等路上项目的NIKE根本没有足够精力研发出性能优良的水中装备。而Speedo拥有80年的专业泳装研发经验,现役运动员中90%以上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均为Speedo的签约运动员,所以中心选择Speedo也就不足为奇了。而NIKE为做足奥运噱头抛出的100万美元无疑打了水漂,甚至有些业内人士将其戏谈为“NIKE花重金为中心求购Speedo买单”。NIKE虽然号称运动装备的老大,可还是要在泳池这块领域让位给SPEEDO。

  此前, 随着Speedo推出的LZR-RACER在3个月内陆续打破了40余项世界纪录,众多奥运选手倒戈选择了LZR RACER作为奥运比赛泳衣,使得所有赞助这些运动员和国家队的运动品厂商不得不声称自己会“尊重运动员的个人选择”。毕竟,在国家荣誉的面前,金钱的诱惑还是被排在了后面。

  目前,国家队中的诸位领军人物也都在积极适应LZR-RACER,一旦磨合完毕,中国泳军定会身披这件旷世神衣在奥运赛场上劈荆斩棘、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