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吉诺比利:尚未恢复100% 西班牙是奥运夺金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西班牙马德里消息,马努-吉诺比利上场约21分钟,贡献了18分,但阿根廷还是88-90惜败东道主西班牙,输掉了这场奥运会热身赛。

  吉诺比利因为在季后赛时脚踝受伤,几天前才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但在这场比赛中,马刺后卫展现出的状态一点都没有刚刚伤愈归来的意思。

  “能打这么长时间,我非常满意,”吉诺比利说,“尽管身体还没有恢复到100%的水平。”

  西班牙一度45-30统治了上半场,但却在下半场险些被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翻盘成功。阿根廷的反击是在三分线展开的,赫尔南德兹的球队3分球25投12中,而吉诺比利一人就扔进了4个。

  结果南美人第三节打出了25-18的比分,在末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得更近。本来德尔菲诺还有一次绝杀西班牙的机会,但这位刚加盟莫斯科BC基米俱乐部的前NBA球星在3分线外的最后一投没能命中。

  “阿根廷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但我们必须击败他们,”西班牙控卫卡尔德隆如此表示,“我们最后阶段全神贯注,也终于取得了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卡尔德隆也贡献了18分。同样他的3分则成为了西班牙制胜的武器,全场6投4中。

  保罗-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也贡献了12分,洛佩兹贡献了11分,而费尔南德兹则有9分入账。

  四年前,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两年前,西班牙则在日本世锦赛夺冠,在吉诺比利眼里,他是拿西班牙当作奥运会夺金对手看待的。

  “西班牙不是黑马,”吉诺比利说,“他们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他们有资本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或者说是之一。”

  西班牙和阿根廷3天后还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两支球队连同立陶宛将在之后连续3天进行3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加索尔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