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杜震宇心系四川灾区 援建爱心书屋洒真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3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日前,杜震宇接受“海叔青少年成长专项基金”的邀请,担任“百万青少年爱心换书行动”的爱心大使。由海叔基金发起,吉林省内千余名慈善爱心人士参与的首家爱心书屋也于22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落成,书屋命名为“杜震宇爱心书屋”。

  据了解,首家爱心书屋由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2007年度“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个人慈善捐赠,起名为“杜震宇爱心书屋”。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爱心换书行动的形象大使,他和队友们始终关心灾区建设,他们的心始终和灾区人民在一起,同时他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共同传递爱心。

  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吉林省各届人士特别是学校的广泛支持。活动本着“以爱育爱”的宗旨,为长春和四川的同学建立起爱的桥梁,也为灾区重建办实事,解决贫困地区学生读书难等问题。(来源:三表BLOG)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