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WNBA演奥本宫骚乱 美国女篮主力火爆出手(视频)

WNBA打架队员重伤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WNBA打架组图 WNBA打架视频

    搜狐体育讯 又是奥本山宫殿,WNBA的姑娘们为2004年11月19日的“奥本宫骚乱”谱写了一部续集,忘掉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和大本吧,活塞前“坏小子军团”的恶棍兰比尔、马洪督战,底特律的女人也疯狂!

  北京时间7月23日,底特律震动81-84最终负于洛杉矶火花,这场WNBA的比赛终场前5秒爆发一场大殴斗,而美国女篮主力莱斯利和帕克都参与到其中。

  终场前10秒,卡尔-马龙的女儿谢莉尔-福德在抢篮板时对火花的坎迪斯-帕克犯规,便险些酿成冲突,不过被双方队友及时拉开,成为了事件的导火索。在下一波进攻中,震动的皮尔森在火花球员罚球的过程中争抢篮板球位置时故意撞向帕克,有心为谢莉尔报仇,结果帕克及时退防,并有意顺势一带反而将皮尔森摔倒,不过自己失去重心也随即倒地,皮尔森马上爬起来跑向帕克,此时帕克正欲起身,结果被皮尔森再次撞倒并压在身下。

  两人开始就地翻滚,双方队友一哄而上,有助拳的、也有拉架的,裁判和双方教练组成员马上也上前劝解,震动主帅兰比尔也不那么紧急地跑上来拉架?不过奋力拉架的谢莉尔却不留神将膝盖弄伤了,倒在地上。

  此时混乱的军团已远离了谢莉尔,朝中场线附近而去,震动队助理教练里克-马洪还在试图分开人群?总之,就在他伸手碰火花队正在后退的主将莱斯莉时,后者像是被推搡了一样倒在地上,马洪似乎又做出了拉她起来的手势,不过此时火花的姑娘们已在围着马洪乱抡拳头,包括入选美国国家女篮的米尔顿-琼斯。

  裁判在反复观看了录像之后,将马洪、皮尔森、帕克和琼斯全部驱逐出场。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帕克开始装傻起来,她说:“老实说,我几乎回忆不起来当时发生什么了。我必须得回去再看一下录像。”

  马洪则表示:“我是在试图尽力维护比赛的进行,WNBA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我有四个女儿。我更加没有碰过莱斯莉,而且我从来也不会推女人。”

  对此,兰比尔也表示:“马洪是个和事佬,即便是那次和步行者的骚乱我们也在这儿,他走过去劝架,这就是他和他所做的。”

  火花教练迈克尔-库珀似乎也认同兰比尔的观点,“我相信马洪是想去当个和事佬,但他太强大了。我当时正尽力拉住我的球员,也没看清楚,但他显然碰着莱斯莉了。”

  而莱斯莉本人则说:“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去劝架,把皮尔森拉开,帮助帕克。我也不知道马洪为什么将我推倒,作为一场电视转播的比赛,我们当然希望有精彩的镜头上演,但这些镜头显然不合时宜。”(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球员群殴时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兰比尔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