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坚信男篮进前六 战安哥拉德国成首要目标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当奥运会男篮小组最终抽签结果揭晓、希腊和德国进入中国所在的B组后,很多媒体都惊呼中国男篮要想小组出线恐怕非常困难。然而作为中国男篮的头号球星,姚明仍然相信中国男篮可以实现打进奥运会前6名的目标。


  在2006年世锦赛亚军希腊和德克-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被分在B组之前,东道主中国所在的小组就被认为形势困难,两支强队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B组的竞争激烈程度。但是NBA全明星中锋姚明却表示,尽管中国男篮抽到了下签,但是他们的目标不会改变。“这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差的抽签结果,”姚明说。“其他球队都非常强大,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

  德国和希腊先后在雅典进行的资格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和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美国、非洲冠军安哥拉以及东道主中国一起分在B组。强敌林立没有让本月初才刚刚开始和国家队一起训练的姚明胆怯,他对中国男篮的奥运前景仍然充满了自信。“我非常确定我们能打败安哥拉,虽然我们在杭州输给了他们,但上周我们并没有在最佳状态,”姚明说。“安哥拉的球员不是很有竞争力,我认为他们不会在比赛中给我们造成任何真正的威胁。”

  “我们也不害怕德国。在NBA打了一个赛季之后,易建联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他能限制诺维茨基的发挥,而我能照顾好克里斯-卡曼。”上周的斯坦科维奇杯是姚明自左脚受伤之后参加的首次比赛,虽然姚明显示出了自己的统治力,但因为全队很难适应姚明回归后的风格,姚明也出现了多次失误。“整个球队都在尽可能的调整适应姚明,”易建联说。“对我个人来说,我需要更好的支持姚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