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总书记视察举重队 陈文斌:北京奥运将不负众望

  华奥星空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男子举重队将不辜负党中央、胡总书记以及全国人民的期望,北京奥运会力争佳绩。”胡锦涛总书记一行考察奥运备战工作后,中国男举陈文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中国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一行于今天上午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看望了包括举重队在内的中国体育健儿。

  据陈文斌介绍,胡总书记不仅询问了备战工作,还特别提到了陈镜开于1956年以133公斤首次打破世界记录一事,“胡总书记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我们,这对于正在备战中的中国男举是莫大的鼓励。他还非常了解中国举重的历史并对我们寄予厚望,让举重队的小伙子们充满了力量,北京奥运会我们将全力以赴,向党中央、胡总书记以及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陈文斌表示。

  此外,陈文斌还透露说,离开举重训练馆时,胡总书记欣然接受举重队的邀请,和大家一起拍了照合影留恋。(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