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解密国奥名单产生内幕:谁抛弃朱挺沈龙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国奥队正式对外宣布了参加奥运会的18+4名单,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时期的主力朱挺和沈龙元意外落选,相反杜伊一直比较冷落的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和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则进入参赛的18人名单;对于这份名单,执行教练殷铁生告诉记者:“这份名单早在延吉的时候就已经确定,是杜伊和教练组研究的结果。作为我个人,无论是对球员还是对奥运会,绝对不会有任何的私心杂念。”

  名单出炉后,朱挺和沈龙元落入四人名单引发了不少争议,殷铁生在解释这份名单时说:“其实名单早就确定了,因为报名截止时间是7月23日,加上我们必须更好地完成队内的对抗,以及训练和比赛可能造成的伤病号,所以一直没有公布。应该说,18+4名单在延吉就确定了,当时杜伊主教练和教练组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确定了现在的这份名单。”

  殷铁生的意思明确的表示了让沈龙元和朱挺并非自己的决定,用殷铁生的话说:“名单不是今天、昨天或者前天确定的,在延吉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只不过和球员谈话是最近才进行的,因为我们必须保证训练的延续性。我和4名替补球员谈话的时候,鼓励他们做好准备,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他们也表达了这样的想法,会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切。”

  那么究竟什么原因让朱挺呢?殷铁生说:“朱挺前段时间在国家上打得时间应该最多,可能是在国家队受到了很大压力的缘故,回到国奥队后,从秦皇岛到沈阳再到延吉,训练状态和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杜伊和教练组确定名单的时候,不得已把朱挺放在了4人替补名单中。”

  那么沈龙元呢?殷铁生解释:“主要还是脚踝的伤没有完全的恢复,影响了训练状态和体能储备,我们需要百分百能适应球队战术需要的,小沈进入替补名单确实很让人惋惜。”

  说完了球队的名单,殷铁生也介绍了目前队伍的情况:“三名超龄球员中,李玮锋率先恢复了身体和竞技状态,韩鹏也很快就追了上来。相比于他们两人,郑智的老伤恢复得比较慢。不过,现在郑智的身体的确好多了,像昨天和今天的大量,他都能全部跟下来。大夫交给我的报告,证明郑智没有太大的问题。到7月29日与塞尔维亚国奥队比赛的时候,我们会让郑智打满90分钟,这样就基本能保证他在正式比赛中打满90分钟。”

  对于同组对手,殷铁生说:“在我的电脑里还有比利时和新西兰的录像。现在,惟一缺乏的就是巴西,我们还没有他们的录像资料。奥运会上,我们小组的对手越打越强,因此,我们必须打好第一场,只有才能有第二场、第三场。从实力上看,我们和新西兰差不多。比利时比我们略强,巴西肯定更强。但是,有时候足球比赛中实力强不一定就赢球。因此,我们的计划就是首先打好与新西兰的比赛,战胜他们,然后谋划第二场与比利时的比赛。”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朱挺 | 杜伊 | 郑智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