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权威媒体笃定麦迪留守 火箭绝不轻易换姚明搭档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关麦迪有意离开休斯顿的流言甚嚣尘上。麦迪是否真的愿意离开火箭?答案是否定的。北京时间7月24日,权威网站ESPN撰文指出,火箭并没有交易麦迪的想法,至少他们不会对活塞的交易提议感兴趣。

  虽然麦迪最近流露出“如果被交易也愿意离开休斯顿”的想法,但那只是他被流言困扰许久后的一种言不由衷的无奈回应。麦迪比谁都清楚,他的竞技巅峰期已经过去,即便他想出走,也不一定能找到比火箭更适合呆的球队。至少,他目前仍然是火箭最受欢迎的球星,他仍然是球队的老大。

  据ESPN透露,活塞的确曾经向火箭提出交易的合作意向,但“比卢普斯+普林斯”的筹码并没有引起火箭足够的兴趣。此外,活塞还曾经试图用相同的筹码,交易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但同样遭到了对方的严词拒绝。

  很明显,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碌碌无为的活塞急着想引进一名超级球星,来改变球队的死气沉沉的现状。即便他们连遭两次打击,但并不会动摇他们继续寻求交易的初衷。

  ESPN分析说,火箭高层也不会轻易改变早就制定好的“姚明+麦迪”为核心的冲击总冠军策略。原因有二:一是麦迪虽然已过巅峰期,但他的功力还在,上赛季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火箭仍然打进季后赛麦迪功不可没;二是姚明和麦迪搭档多年,两人在场上的配合日渐默契。如果交易麦迪为姚明重新寻找搭档,那对于火箭来说可谓是一个赌博。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或者有十分吸引力的筹码,火箭高层不会轻易将麦迪交易出去。而对于麦迪来说,他也不会在走下坡路的职业生涯阶段轻易去投奔别的球队。基于此,有关麦迪出走的传言和议论,是该停息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球迷盛赞姚明忠于火箭 麦迪位列候选人...

搜狐体育讯 由于目前处于休赛时节,火箭的球迷们实在无法忍受没有比赛可看的煎熬.为此,论坛成为了球迷们排解苦闷的一大途径.近日,有关"谁是火箭球队历史上最忠诚的球员"的话题在《火箭球迷论坛》里热议纷纷...

08-07-24 07: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