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维也纳直击孙祥签名会 俱乐部高层特别优待太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维也纳时间7月23日上午,搜狐记者受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邀请参观了俱乐部管理区荣誉室,并且参加了俱乐部内部的一个为赞助商及球迷签名的活动。

  这个签名活动是安排在周三中午球员训练的休息间隙举行的,系俱乐部内部为球队的赞助商以及俱乐部球迷所举办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全体队员要分别在赞助商提供的足球,球衣和球鞋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一部分签名的纪念品将作为赞助商赠送答谢球迷之用,另一部份将在球队指定的专卖店内出售给广大球迷。记者看到,在一个活动室内的桌椅上摆满了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客场两色队服,分别是紫罗兰色和橙色球衣。窗户前摆放了一排足球,上面已经有部分奥地利维也纳队球星的签名。

  上午冒着大雨刚训练完的孙祥,在短暂的休息后也来到这里参加这个规定的集体活动。孙祥逐一在纪念品上签上自己sun的名字,并且在名字后面特意写上一个代表自己号码的“3”。由于下午还要继续训练,奥地利维也纳的球员并没有解散回家休息,而是在俱乐部的活动室内午间休息。队员们在签名活动结束后,开始享用俱乐部提供的丰盛午餐。午餐的品种虽然不多,基本上是一些不同种类的面包,中间夹着火腿,鱼肉,鸡蛋以及蔬菜等,但是营养却很充足,绝对能保证队员的体能需要。孙祥本人也挺爱吃西餐。他告诉记者,他已经慢慢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也挺喜欢维也纳的菜肴。记者表示,如果他想念中国的美食,可以给他推荐一些好吃的中国餐馆,他开玩笑地说,等我吃腻了西餐以后再说吧。

  记者在和孙祥交谈时,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总经理托马斯也过来和记者打招呼问好,他非常关心的询问了孙祥在这里的生活情况和具体的感受,还询问了孙祥对队里的饮食是否习惯。看得出,俱乐部高层对中国太阳是非常关心,而且是特别优待的。

  在和记者聊天时,孙祥也谈到了上次与林茨队的比赛。他个人对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觉得左边前卫这个位置自己也还比较适应,而且由于前场助攻的机会多,他与其他队员的配合也增多了,磨合得越来越好。记者也转达了昨天艾提拉董事关于俱乐部内部对于他位置的一些不同建议。孙祥表示,他本人无法决定以后自己在比赛中踢哪一个位置,一切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其实他两个位置都打过。但是不管在哪个位置上,他都会尽自己的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