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伊朗举重名将因伤无缘北京奥运 三连冠梦想破灭

拉扎扎德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力气的人”

    搜狐体育讯 据伊朗通讯社消息,伊朗两届奥运举重冠军侯塞因-拉扎扎德因伤将无缘北京奥运会,医生表示他的伤势已经不允许他参加比赛,伊朗国家电视台也对拉扎扎德缺席北京奥运的消息给予了报道。

  “我确信我的年轻战友同样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家争得荣誉”,拉扎扎德说,“所以我接受医生的建议。”

  被人称作“伊朗大力士”的拉扎扎德在悉尼和雅典连续两届奥运会上赢得男子举重105公斤级的冠军,2000年,2002年和2004年拉扎扎德三次当选国际举重联合会最佳举重运动员称号。

拉扎扎德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力气的人”,此前他曾表示,他不仅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夺金牌,还要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实现四连冠。 不过现在这个梦想是不可能实现了。

  拉扎扎德去年在一次车祸中膝盖受伤,膝盖伤势让他之后无法参加国际比赛。伊朗举重协会主席巴赫拉姆-阿夫沙尔扎德透露说医生告诉他们,拉扎扎德不能再做“粗重的和有压力的活动”,而他们将尊重医生和专家的建议。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