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名宿不看好小贝破纪录 赞特里天生领导者

    搜狐体育讯 英国足球名宿彼特-希尔顿是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纪录最多的球员,达到了125场。英格兰只有五人突破了百场,除了希尔顿,还有博比-摩尔(108场),博比-查尔顿(106场),比利-怀特(105场)以及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102场)。除了贝克汉姆,其余人都已经退役,希尔顿表示他并不看好小贝打破他的纪录。

  现年58岁的希尔顿为英格兰国家队把守大门达20年之久,90年意大利世界杯后,41岁高龄的希尔顿才把国家队的位置让给了其他人。“我不希望他(贝克汉姆)打破我的纪录,但是如果他做到了,我会第一时间恭喜他”,希尔顿说,“他仍然是伟大的球员,上个赛季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回到了国家队,他仍能提供许多帮助给英格兰队。”

  但是希尔顿话锋一转,表示小贝不太可能打破他保有的出场纪录,“如果他能打破纪录的话,我会感到很吃惊。这意味着他至少要踢到南非世界杯,而且每一场比赛都不能落下,前提还要是英格兰最终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希尔顿对英格兰的年轻球员充满希望,他希望年轻一代尽快在国家队上位,“如果一些年轻球员到时没有冒出来,并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的话,那我只能说英格兰足球出了问题。因为众观全世界,只有年轻球员有体力踢满90分钟的比赛。”

  对于自己熟悉的门将位置,希尔顿表示目前英格兰的状况并不是很糟糕。因为2,3年前的一些年轻球员已经脱颖而出了。希尔顿说:“大卫-詹姆斯无疑是英格兰的一号门将,只要他保持状态以及远离伤病,我相信他将继续把持第一把交椅。保罗-罗宾逊上赛季遭遇了信任危机,但是他仍是英格兰最具经验的门将之一,他可以回来。而像斯科特-卡森,本-福斯特,克里斯-科克兰德和乔-哈特等人也正在敲开国家队的大门。作为英格兰门将最关键的一点是,一个赛季中你最多只能犯一次错误,不能每隔2,3场比赛就犯错,他们需要找到持续稳定的状态。”

  对于英格兰队长人选,希尔顿表示卡佩罗应该任命特里为永久的队长,“他是英格兰队中天生的领导者,他具有灵感,他就是为胜利而生的。”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贝克汉姆 | 博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