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运田径接力赛名单 中国男子4×100米首进奥运

  4×100米首进奥运会 胡凯想拿第一

  昨日,国际田联公布了奥运会田径比赛接力参赛名单,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首次榜上有名。

  在亚洲巡回赛泰国站,由温永毅、张培萌、陆斌和“眼镜侠”胡凯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81的成绩夺冠,以这个成绩跻身世界前10位,确保了奥运会参赛资格。
“我们一直在北体大训练,都希望能够进8强,胡凯还希望能拿第一。”目前百米成绩排名国内首位的张培萌表示,面对强大的美国队等,他认为配合默契是中国队最大的优势。

  罗伯斯跑出12秒91 独占世界前三

  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继续保持他的良好状态,他昨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田径大奖赛中跑出12秒91的好成绩,这样这位古巴小将已独占男子110米栏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前三名。罗伯斯的成绩也创造了斯德哥尔摩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新纪录,他因此获得一颗重1克拉、价值1万美元的钻石。

  美国奥运选拔赛冠军奥利弗以13秒04的成绩获得亚军,另一位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35的成绩名列第四。

  姚明不惧奥运对手 男篮可进前六

  当奥运会男篮小组最终抽签结果揭晓,很多媒体都惊呼中国男篮要想小组出线恐怕非常困难。然而作为中国男篮的头号球星,姚明仍然相信中国男篮可以实现打进奥运会前六名的目标:“我非常确定我们能打败安哥拉,虽然我们在杭州输给了他们,但我认为他们不会在比赛中给我们造成任何真正的威胁。我们也不害怕德国。易建联能限制诺维茨基的发挥,而我能照顾好克里斯·卡曼。”今综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 罗伯斯 | 姚明 | 张培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