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 中国网球

斯洛文尼亚赛丹麦籍少女速胜 加里奎斯挺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第3日角逐。在女单第2轮争夺中,赛会3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基状态神勇,她直落两盘以两个6-1击败克罗地亚外卡姑娘斯普莱姆,挺进女单8强。

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姑娘加里奎斯也取得比赛胜利,她以两个6-4战胜乌克兰选手瓦库伦科。

  作为今日亮相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沃兹尼亚基期待取得比赛胜利。女单第2轮,这位赛会3号种子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克罗地亚外卡姑娘斯普莱姆。第一盘比赛,沃兹尼亚基打得积极主动,丹麦天才少女在发球环节上给斯普莱姆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一盘,沃兹尼亚基7次破发机会有2次破发成功;而斯普莱姆错失全部2次破发机会。很快,沃兹尼亚基以6-1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沃兹尼亚基继续出色表现,赛会3号种子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斯普莱姆出现2次双发失误,沃兹尼亚基8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最终,沃兹尼亚基以6-1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击败斯普莱姆,挺进女单8强。在这场用时1小时07分钟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基在发球环节占据明显优势。整场比赛,沃兹尼亚基15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斯普莱姆没有完成1次破发。总得分上,斯普莱姆比沃兹尼亚基少得31分。

  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姑娘加里奎斯状态神勇,她直落两盘以两个6-4战胜乌克兰选手瓦库伦科,挺进女单8强。在这场用时1小时37分钟的比赛中,瓦库伦科出现了2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加里奎斯略占上风。整场比赛,加里奎斯6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瓦库伦科总共完成2次破发。总得分上,瓦库伦科比加里奎斯少得8分。

  在其他女单第2轮争夺中,克罗地亚姑娘马尔蒂奇苦战三盘,以6-3/4-6/7-6(3)击败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挺进女单8强。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直落两盘,以6-3/6-2轻取英国姑娘奥布莱恩。(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