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3日转会综述:皇马欲签仇人 尤文重拳打击枪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再起波澜。皇家马德里主帅舒斯特尔 点名签进埃托奥,卡尔德隆证实了这一转会意向。切尔西的皮萨罗成了贝蒂斯的目标,但高昂的年薪成了一道障碍;曼城不缺钱,本哈伊姆的转会就差 以色列在合同上签名了。红军又多了一位西班牙人,穆尔西亚18岁的后卫门迪成了贝尼特斯最新的一笔收购。国际米兰有了新目标:加纳中场蒙塔里。尤文图斯为收购范佩西几乎不惜血本。

  英超转会动态

  切尔西的收购目标只剩下罗比尼奥,但清洗工作依然得继续下去。皮萨罗、 本哈伊姆两人现在就有了新的买主。贝尼特斯似乎除了西班牙人谁也不认识,新的收购又是一个西班牙小将。阿森纳需要一名新中场,葡萄牙人贝罗索 成例如他们的目标,但首先阿森纳得和AC米兰、尤文图斯竞争。

  切尔西清洗两将

  皮萨罗上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就是个彻底的水货,新赛季的切尔西会否继续 留有他的位置还是未知数。但这位秘鲁前锋并不乏追随者,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的皇家贝蒂斯日前就皮萨罗的转会和秘鲁前锋本人进行了对话。 唯一的麻烦是皮萨罗的年薪太高,西班牙人需要皮萨罗放弃一部分个人利益才能成功的完成这笔收购。

  本哈伊姆上赛季在切尔西过的也不如意,以色列后卫在能力上完全不能成为 特里等人的替身。曼城在赶走了一帮后卫之后,需要的就是这样级别的后卫,400万英镑的价格算是比较合理,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此达成了一致,剩下 的就是本哈伊姆本人在合同上签字了。<<<您认为皮萨罗和本哈伊姆该被清洗吗?

  利物浦又进口西班牙产品

  贝尼特斯一定会成为西班牙就业部门的模范合作伙伴,他的利物浦只要引援 ,首先考虑的就一定是西班牙人。23日,利物浦又完成了一笔收购,18岁的 穆尔西亚后卫埃尔努埃尔-门迪成了红军队内的又一位西班牙人。

  阿森纳欲签葡中场

  贝罗索的经济人巴尔博萨已经表示,贝罗索并不急于离开里斯本竞技,除非 对方是一家大俱乐部并能满足贝罗索待遇方面的要求。阿森纳、尤文图斯和 AC米兰已经就贝罗索的转会进行了咨询,但麻烦的问题是,里斯本竞技希望 能从贝罗索的身上收获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相信这个价格可能会将这三家 俱乐部全部赶走。

  铁锤再签一人

  西汉姆联这两天的业务也够繁忙。24小时前刚刚放了桑德兰的鸽子,一边答 应黑猫的收购合同,一边又和自己的后卫麦卡特尼续约让桑德兰收购失败。 24小时后,西汉姆就在后卫线上又有所加强。拉齐奥队的瑞士人贝赫拉米以 700万欧元的身价转战英超,这位即能打右后卫又能打右前卫的边路好手将 让西汉姆新赛季边路伤病的困扰大大降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 贝尼特斯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