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跟队记者专稿谈继海 红牌让激情球迷更爱他

谢联最大报记者谈继海

    搜狐体育讯 如果列举最了解孙继海所在的英冠球队谢联的媒体,非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谢菲尔德星报》莫属,每天都有至少两到三篇关于谢联和德比竞争对手谢周三的报道,詹姆斯-希尔德是《谢菲尔德星报》专门负责谢联的记者,每天都会到球队训练场走上一趟,因此对于孙继海在谢联新赛季前景,他显然最有发言权。他为搜狐体育网友专门撰写了孙继海的文章,让中国球迷可以从一个谢联记者的视角,看到继海如今在球队中的地位以及前景。

  今天夏天曾经有许多球员传言加盟谢联,孙继海的名字并不在其中,因此当谢联俱乐部宣布签下这位前曼城中国球员后,谢菲尔德当地媒体和谢联球迷都非常吃惊,不得不承认,绝大部分是怀疑的态度。

  2006年1月成功收购成都球队后,谢联对中国市场的投资非常巨大,其中包括引进了郝海东等几位中国球员,但不得不承认,并没有给这支英冠球队带来什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孙继海有望打破这个传统,至少在谢联主帅凯文-布莱克维尔眼中,孙继海将会助谢联冲上英超一臂之力,而不是作为谢联开发中国市场的一个“宣传工具”。--您认为谢联引进孙继海的目的是?

  “孙(继海)加盟谢联,原因很简单也非常纯粹,因为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我坚定地认为他对谢联新赛季成功很重要,在孙加盟之前,我和他在曼城的几位主帅都专门聊过,每一个人没有说他一句坏话,其中有一个前曼城主帅甚至透露,可惜他现在不是英冠的教练,否则第一个签下的就是信任有加的孙继海。”

  孙继海之前,郝海东和李铁两位中国球员曾经试图在谢联闯出一番天地,但后两人因为伤病,遗憾错过了在谢联闪亮的机会,孙继海的优势也独一无二,在场上永远用不完的能量,和鲜有的伤病,促使布莱克维尔最终决定延续孙继海在英国的足球生涯。

  新赛季孙继海在谢联的前景没有任何怀疑,肯定不会是在一线队充数的球员,而至关重要的是,谢联队内的最大隐患恰恰是孙继海最为擅长的。能打中后场任何位置这一特点,迄今为止孙继海仅加盟谢联两到三个星期,但布莱克维尔已经不止三到四次公开表达了他对孙继海的欣赏,孙继海最传统的位置是后卫角色,但布莱克维尔新赛季非常期待球队能够开门红,和其他英冠球队拉大距离,意味着孙继海将会出任后腰角色,在中前场球员发动进攻时,孙继海可以使得进攻队员没有什么后顾之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谢联后卫线上也并不是个个都是精英,关健时候孙继海也会被布莱克维尔救急。

  孙继海的个性也深深感染了谢联球迷。

  每一位英国球迷,都对场上特别卖力,为球队胜利孤注一掷的球员特别欢迎,谢联球迷更是如此,在对阵比利时泰尼安下半场替补亮相仅19分钟被罚下场后,谢联球迷对孙继海的红牌不仅没有任何责备,而是极尽表扬,“他(孙继海)犯规的原因仅仅为了在主帅和新队友面前表现自己的实力。”

  已经从英足总得到证实,孙继海这场友谊赛的红牌并不会影响他亮相8月9日谢联客战伯明翰的英冠首场比赛,由于比赛还有半个月有余,孙继海能否首发很难给予判断,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在谢联的前途充满了光明。

·维也纳直击孙祥签名会 俱乐部高层特别优待太阳

·上视清纯女主播情系孙祥 当家花旦扬名舞林大会

·谢晖携美女妻子泳装出镜 蓝天白云展示性感身材

  (编译: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布莱克 | 谢菲尔德 | 郝海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