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魔兽"称已做好比赛准备 德隆赞梦之队逐步融合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男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备战工作,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的备战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近日传出消息称,美国男篮中锋球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已经逐渐从此前的伤病当中恢复过来,预计到奥运会的时候他将会恢复到最佳状态。

  德怀特是在此前结束的NBA季后赛当中被撞伤的,谈到自己此前被撞伤胸部的伤情时,这位奥兰多魔术队当家球星说道,“现在已经基本没什么问题了,伤情正在逐步痊愈当中,我现在已经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了。”谈到此前受伤的情形时,霍华德颇感无奈,“像这种撕裂性受伤,你是没有任何办法的,只能等他自己慢慢恢复。不像骨头撞伤之类的,你可以用冰敷的方式加以缓解,这种肌肉撞伤需要慢慢调养。”

  美国男篮曾经在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半决赛当中以95-101输给希腊队,那次失利使得美国男篮与金牌无缘。而在此前刚刚结束的男篮落选赛当中,希腊男篮又恰恰被分在了美国男篮和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所以现在兵强马壮的美国男篮正摩拳擦掌,准备一雪前耻。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而且这是我帮助美国男篮冲击奥运会金牌的第一步。”德怀特-霍华德说道,“我已经在美国男篮呆了三年了,现在是该到我帮助国家队夺取金牌的时候了。”霍华德和他的队友们知道他们应该对北京奥运会抱着怎样的期望值,同时也对在奥运会的比赛当中会碰到怎样的困难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当你在奥运会的比赛当中打比赛,”霍华德说道,“每个人在与我们对抗时都会拼命去打,与我们展开激烈的身体对抗,他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击败我们。如果我们打出了我们自己所擅长的比赛方式,那是没有人能够阻挡的了我们的。”

  在北京奥运会上,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将会扛起美国男篮后场组织进攻的重要角色,德隆-威廉姆斯经过此前几年在爵士队的锻炼,现在已经成长为NBA联盟的一流控卫。对于此前一段时间美国男篮训练营的训练情况,德隆-威廉姆斯的感觉相当不错。

  “我们能够感觉到,我们现在这支队伍正在逐步融合成一个不错的团队。”威廉姆斯说道,“我们这批队员中间产生了一定的化学反应,因为此前我们已经在一起为国家队征战有几年时间了,大家相互之间也更加熟悉和了解对方,这显然对我们在篮球场上的表现是很有帮助作用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威廉姆斯 | 德怀特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