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身赛-小耶锁定胜局科特2-0 佳一登场扭转乾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和罗马尼亚的普洛耶斯蒂俱乐部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凭借下半场阿坦和耶利奇的两粒入球,科特布斯2-0获胜。本场比赛邵佳一在下半场62分钟替补登场,他上场后加强了球队的攻势,最终也帮助球队连入两球,从客场带回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排出451阵型,新引进的前锋尤拉一人突前。开场仅仅一分钟,科特布斯就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兰格洛夫的射门被人墙挡出。4分钟时,里维奇头球攻门,皮球被门柱挡出。第8分钟,主队发起反击,布德斯楚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挡出。12分钟,尤拉的射门被门将的指尖挡出,18分钟,尤拉再次获得破门机会,他在门前10码处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后他补射又被门将封出。

  此后比赛局面有些沉闷,双方都没能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直到34分钟,科特布斯再次发起反击,尤拉接里维奇妙传突入禁区一脚射门,但皮球擦柱而出,主队再次逃过一劫。36分钟,特雷梅尔也封出了奥多佐巴的射门,39分钟,罗斯特射门打高。41分钟,主队的远射也未能得分。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科特布斯暂时和对手0-0战平。

  下半场,科特布斯连续换上多名球员,48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一个2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是皮球被人墙挡出。57分钟,特雷梅尔扑出了对手近在咫尺的劲射,化解了一次门前险情。62分钟,科特布斯用邵佳一换下兰格洛夫。67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任意球机会,瓦希尔耶维奇的射门也未能逾越人墙。71分钟,耶利奇获得破门良机,但他越位在先,进攻无效。

  邵佳一的出场改善了科特布斯的低迷颓势,他换上场后,科特布斯的进攻明显有所起色,而他们也很快打破僵局,77分钟,科特布斯再次赢得任意球,这次他们没有再浪费机会,阿坦直接任意球破网,帮助科特布斯取得1-0的领先。很快科特布斯就扩大了领先优势,耶利奇突入禁区推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82分钟,科特布斯还有破门机会,可惜耶利奇的射门擦柱而出。87分钟,耶利奇门前10码处的射门打高。邵佳一也是表现积极,多次策动有威胁攻势,最终,他也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如愿完胜。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51):特雷梅尔/帕维切维奇(50’ 拉德季奇)、茨维塔诺维奇、米特雷斯基(85’ 米特雷斯基)、齐比希(46’ 阿坦)/安格洛夫(46’ 库基尔卡)、罗斯特(68’ 库尔特)、里维奇(50’ 瓦希尔耶维奇)、斯凯拉(59’ 耶利奇)、兰格洛夫(62’ 邵佳一)/尤拉(46’ 索伦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