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邵佳一屡败屡战如中国足球 谁毁掉哈斯勒接班人

  耶稣说,要充满爱;佛说,心之所想即为现实。中国邵说,过去五年一事无成。他将解决之道寄托在了哲学和宗教上,现在,他大彻大悟。本刊记者 李响 [发自柏林]

幻灯:慢镜头回放"点球劫" 邵佳一浪费曲波苦心
幻灯:慢镜头回放"点球劫"

  他没想到自己能如此平静地看完90分钟的比赛,看着昔日的队友徒劳地在场上狂奔,看着他们哭成一团。好友李霄鹏提出到天津看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关键比赛,他还着实犹豫了一阵。中国队一步步走近死亡,他的心茫然着,不知如何形容个中滋味。>>寄语邵佳一

  结束了吗?真的结束了。瞬间的恍惚,世界杯犹如开在2007年世界杯的锵锵玫瑰,那么美丽,又那么遥远。屡败屡战,他的脑海里浮现出这个字眼。中国足球如此,他又何尝不是这样?

  他的思绪飘向了大陆另一端那个叫科特布斯的小城,那个城市地处偏僻,人烟稀少,可那里有他红色的房子,爱他的妻子女儿,还有他要继续为之奋斗的足球。

  是的,他仍然要屡败屡战。

  ? ? ? ?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