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丹佛找到最佳防守替身 “鸟人”安德森重回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 据落基山新闻报道 掘金旧将克里斯-安德森已经重新回到丹佛,据内部人士消息,安德森已经接受了掘金开出的一年的合同,这是掘金在送走最佳防守坎比之后的“补漏”工作。

  克里斯-安德森在2001-04赛季曾为掘金效力,那时他是丹佛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但由于吸毒,安德森遭联盟禁赛两年,并于今年年初解禁。随后安德森便在丹佛的家中进行恢复性训练。在上赛季中段,安德森加盟黄蜂,但是在人才济济的新奥尔良安德森并没有多少打球的机会,他总共代表黄蜂出战5场比赛,场均1.2分1.8个篮板。

  在赛季结束后,安德森成了自由球员,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火箭、凯尔特人、勇士等球队都在追求安德森,可见“鸟人”在NBA还有自己的市场。1999年安德森参加NBA选秀,但未被任何球队选中。随后,他在中国CBA联赛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离开了江苏南钢之后,安德森于2001年进入NBA加盟掘金。在2006年1月,因被查出使用毒品,遭联盟禁赛两年,于2008年3月4日解禁。

  今年30岁的安德森能打四、五号位,是典型的蓝领球员,在6年NBA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拿下5.0分和4.7个篮板。对于掘金来说,他们这次重签安德森的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填补送出坎比后的内线空缺。除了安德森以外,掘金此前还对超音速球员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有意,埃尔森也表达了加盟掘金的意愿,但还是无果而终。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丹佛 | 埃尔森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