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集结备战恢复训练 鲁尼下半程有望披挂上阵

  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杨奇周勇)经过短暂的休整后,陕西中新浐灞队昨天在古城重新集中,以备战中超下半赛季的联赛。成耀东告诉记者,“目前外援仍然在巴西,将于近日返回球队,国内球员则会从今天开始正式恢复训练。


  中超联赛半程战罢,陕西中新浐灞队以9胜3平1负排名榜首,良好的战绩使得“狼”迷非常兴奋,“西北狼”也对取得好成绩充满了期待。虽然联赛要到8月27日才重燃战火,但浐灞将士早早恢复训练。成耀东表示:“下半赛季,强队随着国字号队员的回归实力大增,因此我们取胜的难度会增大,比赛将会更加艰苦,我们要早做准备,力争联赛下半赛季继续保持上半程的良好状态,用胜利来回报陕西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联赛上半程,外援前锋鲁尼受伤缺阵,球迷一直非常关注鲁尼何时能够伤愈复出。成耀东说:“鲁尼现在还处于恢复期,伤势恢复得还算不错,估计8月中旬就应该可以参加训练了。”这意味着鲁尼极有望在联赛重燃战火后披挂上阵。对于第四外援的引进,浐灞俱乐部仍在考察之中,由于今年后防线有夏伊德和忻峰,防守稳固,因此浐灞引进第四外援会首选中前场进攻型队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