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雅典奥运见证惨败 塞尔维亚欲破死亡宿命

  本报记者赵新明述评 死亡之组的含义,塞尔维亚人能够更为深切地体会到:雅典奥运会上,他们1比5输给澳大利亚,德国世界杯上,他们又被科特迪瓦3比2逆转过,而更要命的在于,阿根廷曾在上述的两个大赛中,奉送给他们两场血淋淋的6比0……

   如果把2004年的塞黑国奥和2008年的塞尔维亚国奥队联系起来,你会发现他们有两个相同点:2004年,塞黑国奥是以欧青赛(U21)亚军的身份参加雅典奥运会,而今天,塞尔维亚国奥队又在2007年荷兰欧青赛中获得了亚军。

显然,这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巧合,因为塞尔维亚人当初在雅典的遭遇,只能用噩梦来形容。2004年塞尔维亚国奥队(当时还是塞黑)在雅典奥运会上的成绩可以说是一败涂地。

  雅典奥运会小组赛中,他们以0比6输给阿根廷,1比5输给澳大利亚,2比3输给突尼斯,惨败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塞黑国奥队主教练就是之前中国国家队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不是冤家不聚首。巧合的是,上届奥运会屠杀过他们的阿根廷和澳大利亚队,这一次又和塞尔维亚人分在了一起,至于另外一个对手科特迪瓦,也能勾起他们伤心的回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塞尔维亚队与阿根廷、荷兰、科特迪瓦同组,三场小组赛的比分分别是0比6、0比1和2比3。当时,没有多少人能想到塞尔维亚人会连败三场。

   如今,北京奥运的抽签分组,更像是针对塞尔维亚人的。与三个仇人的结合,让他们不得不感叹命运之残酷,但,这就是生活。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