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无惧伤病侵袭梦八 安东尼称战中国需要皇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就在美国男篮的众多大腕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时,他们中的很多人却面临着伤病的困扰。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科比和韦德等都难以幸免,虽然韦德认为伤病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美国男篮高层对最近受伤的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出了乐观的态度。

  詹姆斯一瘸一拐的从训练师的桌子旁走到一个折叠椅前面,他要很小心的避免给扭伤的右脚踝带来任何的压力;在离皇帝几尺远的地方,韦德两个膝盖上都敷着冰袋接受采访;科比的右膝同样用冰袋包裹着;在韦德的左侧,卡梅隆-安东尼正在让训练师包裹他的肩膀。如此多的球员受伤,让这支美国男篮看起来不象是即将征服世界篮坛的队伍。

  然而韦德表示,带着伤痛打球对他和他的队友们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我认为对很多球员来说这都没什么,”韦德在今天的训练后说。“看看科比,膝盖上绑着冰袋,双脚泡在冰水里,每一个人都习惯了伤病。这就是我们的比赛。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你的职业生涯才能延续15、16年,所以你能克服伤病。”

  詹姆斯的受伤虽然被认定只是轻度扭伤,但却是目前美国男篮最大的担忧。在最近的一次混战训练赛中,詹姆斯不慎踩到了凯文-杜兰特的脚上导致受伤。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说,等到詹姆斯有机会休息的时候,他会了解更多的情况。“詹姆斯认为只是轻度的扭伤,”沙舍夫斯基说。“我们的训练师也这么认为。所以明天我们会知道情况,我认为情况并不严重。很显然,我们要等到明天再看看。”

  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几周时间的情况下,美国男篮肯定更愿意让詹姆斯休息。“我们有时间,”安东尼说。“我认为詹姆斯只是一点轻度的脚踝扭伤。我们需要他休息,现在我们不需要他,我们在8月10日需要他。”

  或许是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和韦德伤愈的鼓励,美国男篮高层似乎对詹姆斯的情况也感到很乐观。“谁也不想看到有人受伤,而且詹姆斯以前就扭伤过,”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郎吉洛说。“我们被告知这只是一个小伤,很显然,詹姆斯要好好照顾它。”今年1月,詹姆斯就因脚踝扭伤缺席了骑士一场比赛,但在2月2日伤愈复出后,詹姆斯在对快船的比赛中拿下28分。

  根据规则,美国男篮可以在8月7日递交奥运会参赛名单前替换受伤的球员,但现在没有人谈论詹姆斯无缘北京奥运会的事情。“我不担心詹姆斯,”韦德说。“那个家伙是职业球员,我曾见过他在一次受伤回归后下半场拿了大概30分。我不担心詹姆斯,他会恢复健康的。”(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韦德 | 安东尼 | 科比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