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红人状态佳也无奈 陈涛“抢”走王永珀饭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陈涛:OHYEAH!(虚拟台词)

  随着名单的公布,边缘人物陈涛居然奇迹般地留下,而顶替其进入名单的小将王永珀却在最后一刻落选。“未能入选国奥很遗憾,但是生活仍将继续,我会在自己的轨道上继续前进的。”21岁的王永珀已经坦然面对落选的事实。而陈涛则感激地表示:“联赛没有为俱乐部踢球,但我是个知恩图报的人。现在有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我会把一个最好的陈涛展示给大家,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


  其实,王永珀本人到现在也没有想通自己为何会落选。“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备战名单中,毕竟我参加了最后一次集训。”王永珀回忆道。而就是这最后一次集训,决定了王永珀的命运。据了解,杜伊在最后一次集训中,对王永珀的训练状态不甚满意,于是未将其召入最后的备战集训名单。没有想到,因祸得福,王永珀反倒在中超赛场上四场比赛打入三球,帮助鲁能豪取五连胜,成为那段时间的中超红人。然而,王永珀良好的状态也未能打动杜伊。

  不过,随着杜伊淡出国奥,王永珀的恩师殷铁生执掌国奥后,关于他重新入选国奥的呼声日益高涨。据了解,21日这天,殷铁生就征调王永珀重返国奥队征求了队委会的意见,得到的答复是同意。而王永珀顶替的球员,正是杜伊时代前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陈涛。在国奥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中,陈涛都处于边缘状态,成为球队可有可无的人。在这种背景下,殷铁生召回爱将王永珀也就不足为奇。据悉,殷铁生与王永珀之间也已通过电话,殷铁生还详细询问了王永珀最近的身体状况等。就在外界一致认为王永珀会在名单截止日前前往国奥报道之际,国奥终极大名单出炉无疑浇灭了王永珀最后的希望。

  与王永珀一同回国奥呼声很高的毛剑卿最后时刻也未能回归,其中缘由是什么?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王永珀和毛剑卿有能力不假,但是他们来了,你让谁走呢?”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殷铁生 | 陈涛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